遭逢天災,日本今年各大遊戲公司的愚人節惡搞因自肅少了許多

去年我印象最深的是N+社推出的三話短片「OH!AKIRA」

今年PIL/SLASH扳回一城

趁著神学校剛發的勢頭製作組卯足全力大玩特玩

當然2009的美禿頭寺院風和2010的寶塚風都很好

但在搞笑度上今年大勝,偽.體驗版讓我笑到不行


今年本部外觀


外觀.jpg  

大概是前兩年的禿頭和寶塚衝擊太大,乍看之下今年的狀況還好(?)

簡單講體驗版目的就是爭奪可以實現一切野望的傳說中的制服

(其實爭奪的是長ラン啦~很常出現在漫畫中不良少年身上的服裝,此權且譯為制服)

繪圖標題統一走番長風(不知道番長風是否也要把よろしく寫成「夜露死苦」)

嗯...August老師打著兔子頭領帶;Neil衣服內側寫著大漁還佩帶「安產」護身符


切去看看連絡處的始作俑者是哪些人


連絡.jpg  

草香祭和なつみ開是一定要的

細井聡司也很猛啊~明明只是愚人節體驗版竟然改編出新曲...


 

序.jpg

序章簡介:

兩位主角仰望黑色校舍

他們決心打倒番長,奪取繡有救世主像的傳說中的制服重建校園秩序

「你不要走……」

背後傳來親友世刺琉挽留的聲音

嗯……?

世刺琉???

所以說世(se)刺(shi)琉(ru)=Cecil啦 囧

因為走和風惡搞,所以原作中的主角洋名全部用漢字和名化

(胸中升起不祥預感)


登場人物共有:

主.jpg  

主角舞蹴=Michael(我覺得把和名取叫「迷子」也可以)

必殺技不是超音波而是超音癡波


黴.jpg  

主角的雙胞胎弟弟Gabriel,Gabriel可簡稱為ガビィ

所以他的和名是「黴」(かび)<=......


煮留.jpg  

煮留Neil先生呢(放棄吐嘈),在與舞蹴決鬥前吃壞肚子而敗北

「這次先讓你啦!」他邊這麼說邊抓著正露丸奔向廁所


獅子.jpg  

戴著眼鏡的帥氣的...獅子二度Leonid先生...因為決鬥前夜線上遊戲打太晚

在舞蹴鬼哭神號的歌聲中睡著


世刺.jpg  

人妻世刺琉Cecil,今年體驗版要角


男鹿.jpg  

男鹿巣都August老師(是蘇我入鹿在英國的後代嗎?)

簡介有一點點本篇捏他


不行不行接下來這個不吐嘈我忍不住

說Jack有中二病就算了,他的和名害我差點噴茶毀了鍵盤


弱.jpg  

の「ジャク」かよ

orz orz orz......


校長.jpg  

不氣味校長先生

ドM,私底下擁有乙女心的無口貓粉絲


幕後.jpg  

幕後黑手

「打倒舞蹴......可是別讓他受傷唷♥」<=暗示也太明顯



緊接著來看重頭戲愚人節體驗版到底在搞什麼鬼


新規.jpg  

title(灰字部分能看不能點)

前情提要:

舞蹴打倒了煮留、獅子二度;從男鹿巣都老師處獲得情報

不顧世刺琉的反對,與黴一起走進最終決鬥場(打完這串人名我超無力...)

 

最終.jpg  

舞蹴驚覺全英番長聯會總帥居然是

 

居然.jpg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不是老被欺負躲在我身後罵罵號嗎?」


說來.jpg  

世刺琉:「這事說來話長」

然後出現選項「恬恬聽」&「那就算了」

如果玩家像我一樣無聊膽敢選「那就算了」


什麼.jpg  

世刺琉:「曖~哩恭蝦毀?」(皮笑肉不笑)


沒事.jpg 
舞蹴:「沒沒沒事...請~請繼續說」

好吧看來玩家沒得避只得跟著聽(抖)


世刺琉說出撿到傳說中制服的回憶:

 

社辦.jpg
 
有一天棒球部的學長命令我去清掃社辦(背景挺像回事)

我在社團角落發現了繡有聖主端麗容顏的制服

制服好髒噢所以我發揮了人妻的長才把他撿起來洗乾淨

不料空中傳來了謎之聲

清洗.jpg 
謎之聲:汝洗了我,我要實現你的願望

我不想再被欺負所以我的願望是-變強


臉.jpg  

然後(臉湊近)就變這副德性了


變身.jpg  

我不想被你看到這模樣,我只希望你記住我瘦弱纖細敏感的樣子

所以請讓我打一拳,忘掉這一切吧 >///<

(讓人不由得聯想起獵人裡的比司吉)


舞蹴見狀不禁汗涔涔我看也快淚潸潸了

弟弟黴跳出來建議:快用吻跟他換傳說中的制服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該聽從弟弟詭異的計策?或者該亮出我沉鯨魚落飛鳥倒巨象的美妙歌喉呢?

於是乎又見選項

選項.jpg  


如果玩家像我一樣愛觀虎鬥選擇唱歌的話


尖叫.jpg  

就會跑出這畫面

這畫面是愚人節體驗版唯一有配音的部分(主角用破鑼嗓子發出尖叫)

「我不過是期望活在學生們颯爽互道早安的學校罷了」舞蹴邊吼邊想

歌聲與拳頭碰撞發生大爆炸......


爆炸後切換回本篇的英式神學校,師生們愉快地互道早安


早安.jpg  

太好了呢舞蹴的願望實現了不是嗎?

但是...

 

好嗎.jpg
 
這樣真的好嗎?

好像哪裡不對??

怎麼搞得好像福音戰士最後一幕眾人圍著碇真嗣拍手似的???

果不其然,銀幕浮現BAD END後跳回開頭畫面www


所以說還是得選親一個嘛

世刺琉聞言隨即脫光光解除變身


解除.jpg  

世刺琉:說要親我是真的嗎(羞)

舞蹴愣在原地,還是弟弟機警

黴:快說我沒騙你

世刺琉也不是省油的燈

你只是想要傳說中的制服吧!不必勉強自己做那種事


雙子.jpg 
黴終於跳出來命令舞蹴「照我說的講」(黴身上寫著:人類皆兄弟w)

舞蹴一字一句複述

黴忍不住吐嘈:還真不入戲啊

 

笨蛋.jpg
舞蹴居然連這句也複述了w 你是笨蛋嗎www


就在一片和樂融融的當兒

校長突然冒出搶奪傳說中的制服!

傷眼的校長穿上後產生了驚人的變異!!!

美形.jpg 
儼然成為本篇番外最帥氣的角色XD

整個人美形化N倍,近乎全裸,某處還發出刺眼的光芒XDD


只可惜好景不長

傳說中的制服因為受不了校長體臭而毀損

校長被打回原形不說,學校也變回散漫的老樣子

到頭來誰也沒得到好處

愚人節體驗版在世刺琉的索吻以及舞蹴搬出校規害羞逃避中結束

校規.jpg 
最後不忘回顧過程

片尾.jpg 
還播出片.尾.曲

是的

雖然只是惡搞,ED部分確實將本傳中某首曲子改成搖滾版...作曲者還親自下海演唱

讓玩家在美妙的(?)歌聲中回味校長路西法般罪惡的容顏(?)




日站一搜發現:

1. 片.尾.曲詢問度意外地高

2. 一票人想攻略校長(美形限定),喂喂喂冷靜點帥歸帥中身還是死老頭無誤...而且人家中華一番的永靈刀還要黑暗料理界菁英領便當來換校長光體臭就有破壞神蹟的殺傷力耶

3. 我比較想挑戰巨大化的世刺琉,BL game裡純情的海軍陸戰妹多稀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