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ag到換成鈴木達央和小清水亞美主持後才發現這有趣的節目 

嗯對我是神谷病末期患者


神谷金田.jpg  

原本是衝著神谷才看的

對金田的印象停留在聲優旅行社裡聲音很蘿莉思想很天兵的笨蛋組成員

看之前不大懂神谷搭金田有什麼樂趣,再妙也不過是個介紹遊戲的節目嘛

誰會想到這節目儘管批著介紹遊戲的皮

骨子裡根本是個挑戰金田(38)失言功力和神谷(36)忍耐力的企劃...

每集都會找一位遊戲相關人員來介紹遊戲

遊戲相關人員超像被害者啊!每個人都慘遭金田天兵發言攻擊

而且不知為何本來有點想要的商品一經過金田介紹我的購買慾就會爆跌(失禮)

超愛笑的金田蟲常不懂裝懂常忘記自己要接的段落常搞不清楚狀況也就算了

她曾經把秘密の地図誤念成秘密の癡女;更曾誇張到忘記神谷的名字

總覺得要不是神谷都會適時介入翻譯金田語,這節目根本無法進行吧!

神谷邊主導流程邊和來賓對談還得阻止金田爆走

莫怪niconico上某集的tag是神谷浩史の正直しんどい神谷浩史の憂鬱

我真心覺得神谷修養很好...雖然他偶爾也會忍不住毆打金田...


充一些有趣的連結:

瞧瞧神谷與金田間的冷熱差(連結失效),在金田刺激下神谷的表情相當豐富啊

這集(連結失效)剛開始九十秒我就笑到流淚了XD

犀花紋是啥!?神谷的回答超絕連staff都爆笑

玩MH實況
或上NICONICO(連結失效)<=無關MH但請務必看朋子對洛克人的理解w

最後

兩人聊金田朋子の年齢實在有笑點 XD

神谷S起蘿莉同樣不留情

朋子拼命裝死神谷竟然叫知道正解的觀眾來信(搞得像有獎徵答似的)

尤其朋子生日當天

笑著用力誇壽星的神谷先是被朋子回:気持ち悪い<=這不是小野專用句嗎!?

(總覺得發火和假笑的神谷都很可怕www)

最後年齡發表的地方相當有哏

神谷光是展現口才和顏藝朋子就快被整死了(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