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節目單與書摘備份

我和御結緣之始(毆)

播出日期:2010/12/10 pm.8

(電台傲嬌最後十分鐘硬生生斷線……)



一、華格納/唐懷瑟.序曲


桐之院說著聽不懂的話,轉過頭去背向我,開始在CD架上搜尋。

「華格納。」

說著,光碟片被照出七彩虹光,在機器前徐徐移動。

數秒之後。

聲音的洪流「咚——」地襲來,是在觀眾席最前排聽全編制管弦樂團的音量。不,這是在指揮台聽的。

感覺手腕從後面被拉住,我回過頭。

那張臉,微笑地俯看著我。


二、韋瓦第/四季(全曲)

在韋瓦第的音樂中醒來,是我喜歡的起床模式。

今天早上的樂聲特別好聽,讓我覺得實在不像收音機。

「春」之樂章結束了,我在無意識中等待播報員的聲音。

結果是……

「喂,要不要吃東西?」

有這種曲名嗎……


三、巴哈/第3號管弦樂組曲

巴哈的〈G弦之歌〉……

曲子似乎設成反覆播放,我這回總算真的恢復正常,戰戰兢兢打開通往房間的門時,聽到重複到第三次的開頭部分。

桐之院消失了,像在說「請用」似地在玄關留下涼鞋。


四、貝多芬/第23號鋼琴奏鳴曲(nickname:熱情)

(翻書翻不到,文摘先跳過 囧)


五、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

「我想讓〈胡桃鉗〉成為常備曲目之一。」圭突然說。

「柴可夫斯基?這有點……」

正要說「我們的富士見是做不到的」,卻突然意識到圭也指揮知名的M響。

(中略)

「我也喜歡〈胡桃鉗〉。電台什麼時候會放?」




悠季問的好!

富士見電台什麼時候放上述五首曲子呢?

(毆打)

再重複一次,本節目於12/10晚上八點(也就是今晚八點啦)開播

網址到時候公布

我會簡介各曲(先說好,我不過是資淺愛樂人請不要電我XD)

歡迎對富士見或古典樂或日劇白色巨塔(誤)有興趣者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